「iOS」Castro - 不如听播客

Castro

播客 一个小但拥有灵魂的聚合

当你还在没事听听音乐 听听休闲电台的时候 不如抽空将下载的播客听一听?

尝新者:尝试一切新鲜的事物

老实说,苹果自带的播客挺好用的 ,功能也基本能满足,作为一个果粉,我既然觉得够了,为什么还要推荐另一个呢?
如果你和我一样,更中意一个美美的播客,Castro 是一个不二的选择。
IT 公论也是推荐了这一款软件来作为播客客户端,当然我是在这之前就用了🙊

  • 美,细腻,简约,是不是乍一看没有那么的美?相信我,随着不断地打开,你会爱上它那独特简约又不失优雅的美。

  • 真正的实用:不多一毫的设置项,却又涵盖了绝大多数人的需求(你有独特的需求的话我不能保证)播放的选项,下载的方式,缓存的管理。就连是否跳转 Safari 都有设置,如果你厌烦不停地跳转,不如来试试 Castro。

  • 完美的手势:主界面的 “节目” 列表下,从左向右滑动选择删除或者下载,从右向左滑动标记为已观看。(缓存机制其实是不需要自己手动删除的,除非你强迫症看完一定要删0 0)

总结:

我不能保证这是一款能满足你所有特殊需求的博客,但我可以保证这是一款你用久了会爱上的博客,没有繁杂的功能,抛弃无聊的选项,秉承美而简的界面,播客,不正是需要这样么?

更新:

2017.02.25:Castro 之前更新了新版本,而在那儿之前我已经切换成了 Pocket Casts,等以后有空写写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