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OS」Followers+ - Instagram 网红离你不远啦

Followers+

Surge 让整个 VPN 界都跨出了一步,未来必定会有更多类似 Surge 的软件出现,当翻墙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,不如来看看这款 Instagram 的工具吧。

“它很丑,一堆内购,可我依然在用它。”

尝新者:尝试一切新鲜的事物

它有两个版本,一个是收费的 Pro 版,我已经忘记 Pro 是多了什么了,先下载免费的用吧,可以就不用买了。

“如果你很想当网红,可以考虑买了内购。”

可我一直在用它,从下载开始,因为我用 Ins,也有点强迫症。

  • 最基本的功能,也是最需要的,谁关注了你,谁取关了你。
  • 数据,有许多不同的数据分析,包括总的赞的数量,平均的赞等等。
  • 高级一点的功能,哪些人关注你你却没关注,哪些人你关注却没关注你
  • 内购:删除了什么评论,谁屏蔽了你,赞你最多的,关注你最多的,tw 和 fb 透视,就像一个全面的 instagram 分析工具(内购并不是单一,每个都有不同内购)

我为什么用?

(大概我有强迫症)被认识的人取关我会很不开心!而且会觉得,被取关了很怪异,我关注了他,他却取关了我,这算什么玩意儿!

(大概我有网红梦)我关注了你,你却没有回关我,不开心!当然是指朋友或认识的人。

由于 instagram 的限制,你只能自己慢慢的刷列表看哪些人关注了你,你也没办法看到谁取关了你。如果你对于哪些人关注和取关比较在意,不如来试试这款软件。

最后

它更新很及时,连 Apple Watch 都已经支持,它没有一堆新的功能,但可以保持新特性的支持,纵观国内的很多 App,呵呵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