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OS」即刻 - 这才是新闻推送该有的样子

即刻

用精准的主题,充实你的每一天。

“你需要的不是一群新闻应用。”

尝新者:尝试一切新鲜的事物

简介

即刻这款软件已经不算一个新软件了,但是他的新颖和特性算是史无前例。(至少在中文资讯这方面)
市面上有无数多的新闻软件,听播客是听到播主吐槽了很多。

“很多软件已经偏向,而不是新闻,总是用噱头和无趣的事情打扰我们的消息。”

当你还在 xx新闻中翻箱倒柜的想查看你想看到的咨询时,谷歌入华消息有了吗?周星驰又要拍新电影了嘛?
新闻软件无法及时的提供你想看到的主题,它们越发的复杂,越发的难弄,越发的无法找到真正的消息。
即刻出现了。

  • 功能:订阅细致的主题,虽然不能涵盖每一个方面,不过即刻正在努力,将主题们发展壮大,你不需要安装一个个软件而只需要其中百分之10到20的内容,耗费几倍的时间去找寻,通过一个个定制化的主题,你可以不管不顾,直到他给你提醒。
  • 主题好在哪里?你不需要刷 Product Hunt 就能获得优秀的产品,不用刷 Medium 就能获得好的英文文章,有 90% 烂番茄的电影你就会知道,少数派一周的点评不用你操心查看,谷歌入华怎么样了?等等
  • 定制:可以定制你想要收到推送的频道,我是全部开启,如果你只想自己最感兴趣的推送,其他的进入软件中慢慢看也不是不可以~
  • 缺点:并不能保证一切有关的都可以推送(iOS 软件限免,并没有我知道的那么多),推送的并不是最快的(有些我获取的比他获取的还快)。

总结

这是一款绝对值得拥有的消息应用,如果未来依旧风顺,它将越来越好,至少,它不会让你将时间浪费在一群无用的信息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