🚫 iOS13 疑似无故请求蓝牙的软件列表

Many apps try to bypass location-sharing restrictions by scanning for Bluetooth and wifi signals in the area, which may reveal a users’ location

“We’re shutting the door on that abuse as well,” Federighi said

苹果证实有软件通过 蓝牙+wifi 的情况进行地理位置定位,因此 iOS13 增加了蓝牙权限的开关。
欢迎大家和我分享你认为哪款软件这么干了,包括你的经历猜想

以下是目前看到的 iOS13 请求蓝牙权限的 APP,并且认为应该不请求的。如果你知道哪款软件的确需要请求蓝牙连接的,欢迎告知!

括号里为反馈人的社交号,否则则是我
软件按照字幕排序

以下软件有需要蓝牙链接的情况,但依旧认为在使用蓝牙进行定位

Google Map (地图工具本来就需要定位 用来加强定位也可以理解)
网易云音乐 (网友反馈关闭设备蓝牙开启软件提示需要蓝牙来定位,软件内的确也有智能硬件,车载蓝牙需要请求权限来连接)(@Blindingsky)

以下软件认为不应该有任何情况需要蓝牙设备链接:

Amazon
Bestbuy
Citi Mobile
玎玎 (@Blindingsky)
Facebook
Goodnotes (@Blindingsky)
Google Photos
Netflix (@马工藤同学)
Pocket Casts
淘宝
微信
Youtube
支付宝